RenLiZiYuan人力资源
机务专工
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10年以下

更新时间: 2017-01-23

招聘人数: 1

招聘对象: 社会人才

工作地区: 辽宁-沈阳市-东陵区

年龄要求: 35-45

专业要求: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1、基本要求:年龄35-45岁,身体健康,电厂热能动力工程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国家一、二级建造师证书优先,能在外地长期工作。

2、工作经验:十年以上电厂机务专工或工程机务施工及施工技术管理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3、任职条件:

(1)熟悉电厂汽机专业、锅炉专业、水处理专业等相关设备的构造、性能及规范要求,有日常检修及大修经验,具有从技术上监督、指导和培训运行及检修员工的工作能力,能及时解决机务类技术问题;

(2)熟悉电力系统脱硫工艺程序、脱硫系统运行规程、 熟悉CAD制图;

(3)有较高的组织、技术管理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具备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项目经理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光大环保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光大环保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