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ering and case工程案例
“十三五水专项干式厌氧发酵示范性工程”——北票宏发食品有限公司养殖基地鸡粪污处理项目

北票市宏发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集种鸡饲养、鸡雏孵化、饲料生产、基地养殖、肉禽加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公司目前肉鸡加工能力8000万只,饲料生产能力45万吨,孵化能力1亿羽,种鸡存栏80万套。其在北票市东官乡黄古屯村建立的肉食鸡扶贫养殖基地,现有鸡舍7栋,每批出肉食鸡约23万只,养殖出栏周期约45天,可产生鸡粪8-10m³/d。

该项目位于辽宁省北票市东官乡黄古屯村,项目运行产生的沼气通过热水锅炉用于干式厌氧反应器及养殖基地鸡舍的升温,以及为冬季供暖、食堂洗碗、澡堂提供热水;沼渣主要用于有机肥料供给。

北票宏发采用全自动化养殖工艺,饲料通过饲料车,经饲料储存塔,蛟龙,饲料分布机等装置均匀分布到鸡笼饲料槽中。其鸡粪通过电动输送装置输送至鸡粪运输车。温控方面,鸡舍配有温控系统,安装有暖气和水冷空调,保证一年四季鸡舍温度适宜。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村镇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及其它(相关)水专项先进技术成果进行产业化推广具有重大意义。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理念,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打造真正意义上有品质的美丽乡村。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