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快讯 | 政协沈阳市委员会2023年度优秀提案评选结果公布
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

为发挥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政协工作和履行委员职责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经沈阳市政协十六届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2023年度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工作者予以表彰。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在政协沈阳市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沈阳市畜禽粪污治理与资源化利用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得到一致好评。

我公司张晓光董事长自担任沈阳市政协委员以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带领企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恪守规范、严谨、诚信的经营准则,致力于环保事业可持续发展,彰显出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