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喜讯 | 我司董事长张晓光成功当选沈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
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6日,沈阳市企业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沈阳辽宁大厦顺利召开,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成功当选沈阳市企业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沈阳日报和沈阳发布均进行了相应报道。

会议中,回顾总结了沈阳市企业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沈阳市企业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的组成人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部署和要求。

张晓光会长在就职讲话中强调,沈阳市企业家协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更多企业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完成全面振兴新突破。在“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过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未来,作为沈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我司将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以更大力量集聚沈阳各行业企业,为搭建企业互动交流平台,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企业融合发展,助力沈阳全面发展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