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2021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顺利结项
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4日,沈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畜禽粪污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设备成套化技术研究”项目(项目编号21-108-9-32)进行了验收。

会议邀请了东北大学教授刘燕,沈阳农业大学教授张世宏,沈阳建筑大学教授班福忱、沈阳农业大学副教授杨丹、辽宁省农业科学院高级专家刘春和等专家。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中军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审阅了项目成果材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工作扎实细致,数据准确全面,实施方法得当,如期完成了合同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系针对不同规模的养殖场粪污处理需求,研制畜禽粪污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设备的成套化技术,重点开展“干式厌氧发酵、新型固液分离、覆膜动态好氧堆肥”关键技术、设备研究,通过“环保+资源化利用”为核心导向的治理路径,解决畜禽粪污面源污染问题,确保畜禽产品供给、化解生态环境压力。

项目的有序开展,离不开沈阳市科技局各级领导对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高度重视。项目开展期间,沈阳市科技局对项目进行了全过程跟踪和管理,定期或不定期的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市财政补助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积极委托专业机构实施项目验收。同时,项目的顺利结项,更离不开立项及结项时与会专家给出的宝贵意见。未来,光大环保将持续在畜禽粪污治理及资源化利用领域技术开发方面深耕细作,进一步推进科技攻关,加强自主创新,不断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