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金融助力 再创辉煌 | 我司与盛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沈阳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模式持续突破创新!2023年2月28日,盛京银行发布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辽股贷”认股选择权产品,通过间接融资与直接融资的创新融合,进一步提升辽沈地区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市场活力和发展韧性。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与盛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盛京银行联合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创新研发的“辽股贷”认股选择权产品,采取新型投贷联动模式,在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支持的同时,嵌入融资顾问服务,有效利用认股期权,帮助企业引入优质股东和投资机构。这将有利于帮助企业充分利用银行服务和资本市场,扩大业务规模,抓住成长机遇。

此次我司与盛京银行的合作有利于帮助企业充分利用银行服务和资本市场,扩大业务规模,抓住成长机遇,快速成长。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携手共进的新起点。沈阳光大环保将会把盛京银行作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