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喜报 | 沈阳光大环保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此次沈阳光大环保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既是对沈阳光大环保在“专业化”、“精细化”、“创新化”、“标准化”等方面持续创新发展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是对企业长期经营管理、核心知识产权、科技研发能力及综合服务能力的极大肯定。未来,沈阳光大环保将继续坚持“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道路,聚焦环境再生能源主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专业化水平。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