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喜讯 | 热烈祝贺我司中标调兵山市城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
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继海城市腾鳌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阜新市清河门皮革工业园区津源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抚顺再生资源产业园区胜利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鸡西市梨树区工业谷污水处理厂项目等工业园区废水处理工程之后,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又成功中标调兵山市城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涵盖设备采购、安装及项目施工,共计中标金额约为1.33亿元。

我司中标的调兵山市城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项目针对水厂前端排入的工业废水,预处理采用了具有灵活调整性高、氧化能力强的芬顿高级氧化处理工艺;末端深度处理则采用磁混凝及臭氧催化氧化工艺,确保出水水质可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类排放标准。此外,该项目还建设了处理能力可同时满足原有及新建工程共同使用需求的污泥干化系统,高效实现污泥减量化,减少污泥处置及运输成本。

该项目改扩建后不仅可以提升生产综合管控能力,促使运营向信息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变;还可依托信息技术、高级控制技术,建立污水厂智慧运营管理系统,实现生产数据、设备状况、人员操作的全业务在线,运用智能巡检机器人替代人工日常巡检,通过科技手段降低安全隐患、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进一步改善调兵山市民生活品质,优化投资环境,推动调兵山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我司能从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这是客户对我司强大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我司在污水处理领域丰富行业经验的充分体现。沈阳光大环保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前沿技术的探索,积极打造“品牌光大、品质光大、科技光大、诚信光大”,以“诚信务实 专业品质”的理念为核心,加快科技创新与技术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成为最受信赖的环境再生能源综合服务商。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