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砥砺奋进结硕果 圆梦今朝创辉煌——热烈庆贺沈阳光大环保成立18周年
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砥砺奋进结硕果 圆梦今朝创辉煌”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八周年盛典于2022年6月17日在沈阳光大环保总部隆重举行。

十八岁,朝气蓬勃如旭日般的年龄;十八岁,清新芬芳如甘露般的年华;十八岁,是对懵懂幼稚的道别;十八岁,是与成熟稳健的相约;十八岁,绽开生命最灿烂的微笑;十八岁,奏响人生最美妙的篇章。

由公司员工代表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走在大路上》


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先生发表致辞

从创业到守业,公司走过了18个春秋,在这18年当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把梦想置于心、把责任扛于肩;他们勤勤恳恳、他们兢兢业业,他们用青春与汗水见证了企业的每一次成长。接下来,对陪伴企业共同成长、鉴证公司发展历程的拓荒人、奠基者进行了表彰。

走出校门便进入企业且在企业工作满5年的员工

入企15年以上,不满18年的元老

与公司一同走过18个春秋的元老

新员工代表发表感言

水有源、树有根,沈阳光大环保有今天的辉煌成就,我们不得不提到一个人,一个为我们搭建平台、掌握方向、解决所有一切难题的人,他就是公司的董事长张晓光先生。

最后,张总及公司高管来到蛋糕前,映着温馨的烛光带领我们所有光大人为光大环保许下一份美好的祝福!

“砥砺奋进结硕果 圆梦今朝创辉煌”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八周年盛典圆满落幕,在掌声与欢笑中挥别昨日的辛勤汗水,以同行之力,蜕变升华,展望未来,共同谱写光大环保新篇章!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