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光大环保董事长张晓光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上午,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召开,会议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对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本次年会共表彰了158名“全国优秀企业家”,董事长张晓光是当选的三名辽宁省企业家之一,这是对其以“诚信务实,科技第一,质量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促进环保行业发展、“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推进实现建设“美丽中国”给予的充分肯定。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的辽宁省沈阳市,在过去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以超强的创新力和爆发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为之瞩目的发展奇迹,被业内称为“光大速度”。

多年来,在董事长张晓光的带领下,公司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适合东北环保企业发展的新途径,不断运用现代企业的运营模式进行组织变革 、品牌建设重塑等措施,使公司实现了从粗放型管理到精细化管理的转变,从最初的六名员工,年产值不足百万的小型企业发展到现在拥有300余名员工、拥有独立办公、研发和生产基地的年产值几亿元的上市公司。业务范围也由工业污水处理拓展至环保产品设备的开发生产、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管理、环境第三方检测、环境职业培训等领域;成为了一家可提供工业污水处理,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畜禽粪便处理,生活餐厨垃圾处理和土壤污染及地下水修复解决方案的设计、环保装备生产供应、工程承包建设、委托运营和项目投资在内的环境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2016年12月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光大环保借助资本力量立足全球视野,全面进入高速发展的新时代。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污水处理作为战略的支撑点,整合多年来在水处理领域研发创新的成果,力争成为新时代环保企业的示范标杆和环境保护技术的引领者。未来,沈阳光大环保也将在张晓光董事长的带领下,以此作为新的契机,为建设美丽中国发挥更大的作用!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