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在沈阳光大环保隆重举行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市政协人资环与城建委员会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第一活动小组(生态环境组)“新功能型”党支部在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人资环与城建委员会主任么汝兴、副主任隋吉行、办公室相关同志、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第一活动小组(生态环境组)成员及沈阳光大环保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政协委员、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首先带领大家参观公司总部,对公司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通过观看沈阳光大环保企业宣传片,更加详细的呈现了公司的业务布局、工程案例及多年来获得的荣誉。

随后,沈阳光大环保党支部书记艾丽娜同志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逐步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和科学化。

市政协人资环与城建委员会主任么汝兴、副主任隋吉行等相关领导及各位委员详细询问了解了非公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同时对我司坚持“诚信务实专业品质”的发展价值观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沈阳光大环保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下来,市政协人资环与城建委员会各位委员与沈阳光大环保党支部的成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新功能型”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取得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也都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离不开党的政策方针指引和扶持。

在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时,市政协人资环与城建委员会么汝兴主任连说了三声“好”,对我司的党建工作、企业建设、企业氛围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进行了高度赞扬,并提出未来探索建设“新功能型党支部”的指导思想,公司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党建管理的“五个功能”的工作要求。市政协人资环与城建委员会副主任隋吉行也在总结中提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围绕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主动作为,协商建言,积极为沈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献计出力。

最后,市政协委员、沈阳光大环保董事长张晓光对市政协人资环与城建委各位领导及各位委员的来访交流与工作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沈阳光大环保未来将继续积极增强技术实力,加大企业规模和建设力度,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及各项党建工作,不忘初心,为梦前行!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