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热烈庆贺由沈阳光大环保承建的抚顺胜利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司承建的抚顺胜利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建成后的抚顺胜利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主要收集和处理再生资源产业园(B园)内各企业生产废水(包含食品废水、化工废水、危废企业废水等)及少量生活污水;同时,对未来进驻园区的企业情况未知,造成了污水处理厂来水水质复杂的情况。

本项目主体包括建设综合楼一座、事故水池一座、预处理间一座、二级处理间一座、深度处理间一座、泵房一座、传达室一间。

我公司在污水处理行业有着丰富的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在施工进度、安全及施工质量等各方面将最大程度的满足项目要求。同时,多年来通过我公司的逐步发展壮大,我公司已经凝聚了一批具有成熟和先进施工经验、并具有固定的施工队伍,其人员稳定、技术力量强、业务素质高、能吃苦耐劳;尤其是近几年通过我公司定期对他们的业务培训和建筑施工技术的传授,使得他们的施工技术能力及业务素质不断得到了提高,在行业内具有很好的口碑。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一家集环保产品设备的开发、生产、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管理、环境第三方检测、环境职业培训于一体的环境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揽的数百个环保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服务,全部达到优质标准。是伊利乳业、蒙牛乳业、中国石油、中粮集团、万科地产、双汇集团等中国500强企业长期合作伙伴。在过去多年的发展中,沈阳光大环保以成熟的技术、可靠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以及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赞誉。我公司承担本项目的建设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本着“质量为本、规范施工,用户至上、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将工程建设成为“放心工程”、“满意工程”,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