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铁岭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俊伟一行到我司对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
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日,铁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俊伟一行到沈阳光大环保旗下子公司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对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克服困难复工复产表示慰问。

 

调研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俊伟首先听取了我司董事长张晓光对企业基本运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产能、职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随后,在董事长张晓光的陪同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俊伟一行来到我司生产车间参观,并现场协调解决我司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运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各级领导对我司能在疫情期间有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快速组织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并对我司是东北地区行业中的排头兵表示认可。同时,鼓励企业要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树立大局意识,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到位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开足马力、提高产能,完成本年度销售计划。

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俊伟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复工复产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把责任压紧压实,把各项管控措施执行到位,确保高质高效运转,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