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光大环保为抗击疫情助力
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近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疫情防控战役正酣,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于疫情的发展一直都在密切关注并高度重视,公司的领导团队实施了一系列的举措,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2月7日,我公司向沈阳市民营企业家爱心慈善会捐款,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沈阳光大环保旗下子公司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也为铁岭市和调兵山市疫情防控助力,于2月8日元宵佳节向调兵山市集中医学观察点捐赠了消毒液及消毒设备,仅用4小时即安装完毕,不仅体现了我们的态度,更体现了我们的反应速度;次日又向铁岭市集中医学观察点捐赠了同样的消毒液及消毒设备。此次,我公司捐赠的污水处理消毒设备对于防控一线的工作起着重要作用,也是为在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保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董事长张晓光同志表示:参与疫情防控责无旁贷,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

接受捐赠的铁岭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兵山市集中医学观察点对我公司捐赠的污水处理消毒设备和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一线、解决燃眉之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用好这批物资,让这批物资发挥最大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非常时期,这批物资无疑是雪中送炭,民营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值得学习,值得点赞!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的每一个变化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张晓光董事长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尽一切努力,和武汉人民一起全力以赴战胜困难,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一切力量。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