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光大环保精彩亮相2019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稻香蟹肥,正值盘锦最具魅力的时节。9月23日上午,由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盘锦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开幕。国家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书记张锋、盘锦市市委书记付忠伟、市长汤方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权、市政协主席崔文伟等领导出席会议。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展会将为期三天,集中展示十九大以来东北各地区各部门依托“互联网+”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成果以及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等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中的各项举措。

       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乡村产业发展论坛、乡村规划设计论坛、盘锦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观摩等多项活动。

       在盘锦市乡村振兴产业园A展馆的G06展位,被誉为“国内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处理解决方案专家”的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环保”)惊艳亮相,现场展示了耐寒型分散式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除磷设备和短程硝化反硝化设备、干式厌氧反应器沙盘以及美丽乡村沙盘等多款重磅设备,在博览会的展区中大放异彩。

      作为此次博览会环保行业受邀参会的龙头企业,展会首日光大环保展区始终气氛高涨,展出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及处理工艺模型不仅得到与会专家、企业界嘉宾的高度评价,同时也促进了与采购商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公司依托绿色创新,积极推进乡村生态振兴建设的理念和实践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态新视线》栏目组也对此次公司参展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

       2019年是光大环保成立十五周年,回顾这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正是光大环保伴随国内水务行业市场化逐步发展的过程。在农村污水治理领域,2017年公司与盘山县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盘山县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框架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达1.5亿,涉及40余个行政村,服务人口超过30万;其中公司研发团队针对北方地区农村季节特点和特殊水质情况,成功研发出的耐寒型分散式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获得了中国环境产业联盟授予的“农村及中小城镇污水治理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同时针对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农村能源综合试点建设项目研发的秸秆直燃锅炉也成功实现民用供暖功能,共同助力当地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宜居的美丽乡村。

       未来,在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导向下,光大环保将继续坚持“生态+”战略的引领、坚持稳健务实的市场风格,在我国村镇污水治理从点源治理向面源治理转变的过程中,在国家宏观战略的指引下,切实而有效地做好村镇污水处理和饮水安全提升,不断夯实村镇污水治理的体系化经营能力;并与环保同仁们一起深度交流,加强合作,在美丽乡村建设上牢记民企担当与使命,共同为实现美丽中国和美好生活而奋斗拼搏。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