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多元合作促融合 协同育人新发展
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今年高职扩招一百万人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改革、重大机遇。

   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既有利于缓解当前就业压力,也是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中央财政大幅增加对高职院校的投入,地方财政也要加强支持;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也可以进一步支持企业和社会力量兴办职业教育。我们要以现代职业教育的大改革大发展,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各行各业都能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近年来,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环保行业专业培训机构 — 沈阳市光达环境保护职业培训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增强师资力量、加强校企-政企合作,学员的就业率逐年上涨,一批批优秀的青年学子从这里启航,为实现绿水青山的梦想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校企

 

 

 

  

政企 

第一期辽宁省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管理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我校特邀沈阳建筑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的资深教师,沈阳北部污水厂高级工程师向学员们全面的讲解了环保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城镇污水处理技术、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等相关的理论培训要点,并就学员的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为此,沈阳市光达环境保护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武帆女士在与部分高校代表的交流中,对目前学校情况及未来重点打造的业务版块开展了深入沟通,并就合作方向、模式提出建议。希望与各大高校的合作中,在科技成果研究和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优质平台,通过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推出新技术,发展新思路,推广新应用,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另外,学校也会通过政企合作,进一步拓宽就业的有效途径,从根本上解决企业、高校、政府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更多的有志青年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同时光达培训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在与知名院校、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谱写多元合作新篇章。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