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莅临光大环保调研
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5日,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同志率工作组一行5人来到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企业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沈阳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处长史颜斌,沈阳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副处长李金良,沈阳市工商联宣教处处长朱小江等市区相关委办局领导。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先生率部分公司高管来到门前亲自迎接,对沈阳市委统战部、沈阳市工商业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伊始,张总陪同工作组观看了我司的企业宣传片,并详细的阐述了公司的业务领域、代表工程案例、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党支部书记艾丽娜从党建示范点、“三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的介绍。

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同志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概况以及当前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和相关的意见等,并对多年来企业在环保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地方经济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金翔同志强调指出:近来由光大环保参与承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污水处理主体工程,既体现了公司在市政、工业污水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又展现了公司的党员同志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来到光大环保进行调研,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也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好工商联服务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与企业一起,共同打造营商环境,全面助推沈阳民营经济的蓬勃发展。

 最后,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翔同志就此次调研做出了三项重要指示:第一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研发为先,保持在行业的技术领先优势,为公司发展奠定基础;第二是企业还需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转变作风,深入企业,倾听企业诉求,积极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张总对沈阳市委统战部、沈阳市工商联等领导的到访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企联谊、共建共学等作用,在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搭起桥梁,为谱写新时代辽宁民营经济的辉煌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