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弘扬雷锋精神 开拓时代新篇”| 光大环保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根据《沈阳铁西区启工金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在沈阳铁西区启工金谷经济开发区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光大环保十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艾丽娜的带领下,来到辽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弘扬雷锋精神    牢记使命,开拓时代新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细心的听取了雷锋各个时期的介绍和感人故事,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遗物。并通过多媒体短片的播放、故事讲解等形式对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过的了解和敬佩,对雷锋的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在雷锋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齐声宣誓,铿锵豪迈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每一名党员的激励和鞭策,也感召着在场的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孟亭亭说:“此次参观使我的内心再一次受到触动,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雷锋说过的这句话‘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我要一直向雷锋同志学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准备着,立足社会、服务社会。”

       随后,大家来到了雷锋塑像前,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企业热情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奉献、敬业、创新的雷锋精神。

       光大环保成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公司党支部广泛的在内部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先争优评选等党建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热情。这次雷锋纪念馆的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了雷锋精神,再一次受到雷锋精神的洗礼。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之际,我们每名党员都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正如党支部书记艾丽娜所言,企业党建也是生产力,只要抓好了,会给企业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还会通过此类活动,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为光大环保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