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筑梦新征程,共创新诗篇”光大环保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6月17日,光大环保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沈阳金谷大厦光大环保总部隆重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大环保董事长张晓光先生携公司高管团队,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公司十五周岁的生日,共同分享这一刻的荣耀和欢乐。

  伴随着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音乐声的响起,员工们一边唱着这首由大家自行改编原创的歌曲,一边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象征着多年来光大环保“团队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庆典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

  活动伊始,董事长张晓光先生发表了欢迎致辞:张董首先代表董事会充分肯定了公司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对15年来一直秉持着“诚信务实专业品质 ”精神,致力于的环保事业发展的光大人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对2019年新加入公司的员工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光大环保的认同,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征途中,能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理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一起携手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公司发展至今,有很多员工陪伴光大环保走过了十年以上的时光。这些员工与公司携手同行,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和蜕变,为公司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表彰老员工作出的贡献,本次庆典活动特别对司龄超过10年以上的员工进行特别贡献表彰,分别授予“忠诚员工奖”荣誉证书和“十五周年庆”纪念奖杯,感谢他们用无私与大爱演绎了一出出精彩的故事,携手成就了光大环保今日的辉煌!

       随后,来自公司研发中心的刘笑宇代表新晋员工进行发言:今天很荣幸能够参加公司15周年活动,也很光荣能够代表新晋员工发言。公司的辉煌成绩离不开董事长及各位高层领导的战略指挥,离不开各部门的团结协作,更离不开各位基层员工的努力坚守;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向每位老员工学习,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热情帮助他人,团结协作,为光大的新篇章出工出力。

 活动最后,伴随着员工们合唱的歌曲《祝你生日快乐》,董事长张晓光先生和公司高管团队一起围在蛋糕前和员工们共同许下愿望并吹灭蜡烛,共切生日蛋糕,为此次的15周年庆典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时光带走了昨天的故事,也见证了昨天的辉煌,十五年征途,我们不会忘记,在倾心追梦的路上,留下了我们闪光的足迹。十五年风雨同舟,收获的喜悦伴随着耕耘的汗水;对光大环保来说15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与高度。在未来的发展中,让我们携手与共,上下一心,矢志环保,用智慧呵护生态文明,再创新的佳绩!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