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光大环保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上午,沈阳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杨怡宁处长在沈阳市铁西区铁西区委组织部关雅君副部长的陪同下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受到了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艾丽娜女士,工程服务中心总监许可先生的热情接待。

 

 

       杨怡宁处长首先参观了光大环保的办公环境,并来到公司党支部,听取了艾丽娜书记从党建示范点、“三型”党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建设等三个方面的党建工作介绍。

 

       

       对于艾书记的工作汇报,杨怡宁处长表示非常认可,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光大环保基层党组织要找准开展党建工作结合点和突破口,坚定不移地把党建工作的开展融入企业发展的中心任务之中,实现共同发展的思路和理念,以此推动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随后,许总邀请杨怡宁处长到大会议室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在观看企业党建工作汇报时,杨怡宁处长看到党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题例会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作为非公企业的基层党组织,光大环保的党支部已经展现了很高的政治觉悟,希望在以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能够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艾书记和许总对杨怡宁处长的来访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光大环保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员工将以各级领导的指导关怀为动力,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新模式,把企业的经营管理纳入党的组织建设中来,有效推动企业不断前进、更好发展。

 

 

        未来,光大环保也将以红色党建推动绿色发展,坚定不移地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企业发展的突出位置,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美丽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