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缅怀革命先烈 传递爱国情怀 — 光大环保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4月4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光大环保党支部书记艾丽娜及部分党员来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递爱国情怀”清明祭扫活动,一同追忆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在烈士陵园里,党员们瞻仰了四周松柏常青、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虔诚地向为中国革命伟大事业献身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及满怀的追思,并伴着雄壮的军乐齐唱《国歌》,两名党员代表托起花束,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束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全体党员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无限哀思。随后,大家依次向纪念碑献花、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祭扫中,党员童明蛟说,我们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现在的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秉承共产党员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党员宫美婷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传承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党支部书记艾丽娜表示,今天也是我国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的日子,我们在此告慰英灵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递爱国情怀”的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一次红色思想的洗礼,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主心骨的作用,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未来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各种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党建强企业强的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高举右手,重申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庄重而嘹亮的誓词声回荡在春意盎然的陵园中,为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传递爱国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