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博学笃行 一站到底 ▏光大环保首届员工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在光大环保各个工作岗位上,随处闪现着女性的倩影。她们穿梭在办公室,她们奔波在项目一线,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她们发挥自己的优势独当一面......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

        3月8日,光大环保女神节知识竞赛活动在沈阳金谷大厦光大环保总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光大环保工会委员会领导史伟宏先生以及来自各事业部(子公司)、中心和职能部门的全体女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公司女同胞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在比赛开始前,工会领导史伟宏先生发表讲话,首先向公司的全体女员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所有女员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态度,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淘汰赛阶段,通过限时15秒的必答题,让参赛的选手们都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紧张的氛围弥漫其中,随着答案的揭晓,十一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也脱颖而出。

        在比赛的决赛阶段,十一名决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第一名挑战者—来自水务事业部的张丹丹,其余十人均为守擂者。比赛中,挑战者和守擂者进行轮流答题,选手们都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内涵和强烈的自信心,经过几个回合的激烈角逐,依然难分胜负,充分体现了选手对此次比赛的充分准备和重视程度。

       在赛事的后半程,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攻守双方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现实版“最强头脑”比赛,守擂和挑战失败的选手也纷纷进行了才艺展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由来自水务事业部的守擂者任荣,一举夺魁,获得了本次的冠军,其他参赛的队员均获得了参与奖。至此光大环保女神节知识竞赛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参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立意新颖,形式多样,既富有知识性,又含趣味性,更具挑战性;内容更涵盖了时政、天文,地理,历史,文学等各方面知识,既丰富了员工文化娱乐生活,也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角色,勇于担当,在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时代新女性的同时,也将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努力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和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公司的发展迈向新的征程!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