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中国企业积分制管理公开课在沈隆重举行
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企业创新管理模式—积分制管理》公开课在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湖北群艺集团董事长、中国积分制管理创始人李荣先生作为主讲老师应邀出席授课。本期公开课吸引了来自东北三省各行业近300余位企业家前来学习,所涉及的行业包括:养老机构、银行、投资、保险、汽车、家居、机械、工程建设、电子科技、健康美容、医药、医院、学校、食品、广告传媒等。同时本次公开课得到了辽宁省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协会、沈阳市企业家协会、辽宁省洗染行业协会、辽宁省环保产业协会、沈阳市环保产业协会以及辽沈地区商协会合作发展论坛的大力支持。

    在会议开始前,湖北群艺副总经理刘洁女士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此次参加公开课的企业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同参会学员一起观看了群艺集团的宣传片,向大家初步讲解了积分制管理的概况和模式;另外,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态新视线》栏目组对此次公开课也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

    会议伊始,由中国积分制管理创始人/湖北群艺集团董事长——李荣先生亲自登台主讲,李荣先生主要围绕积分制管理的定义、作用和特点以及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如何制定具体积分标准;如何掌握使用过程中的平衡;如何将积分与福利待遇挂钩;如何用积分让公司管理人员主动的管事;如何通过积分制管理点对点的去认可员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课间休息期间,学员们热情的向群艺集团的工作人员了解群艺发展历程,并询问积分制管理在群艺集团各个环节上的实际应用,全方位的了解与学习积分制管理情况;会后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对群艺集团的管理模式表示赞同和认可。

    目前,在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已举办《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数千场次,数万家企业受益;为此李荣先生表示,我们不要那种轰轰烈烈的,我们要平静。我在上面平平静静的讲,大家在下面平平静静的听,回去之后平平静静的用,然后平平静静的产生神奇的效果!因为只有平平静静产生的效果,才是最持久的。最后也预祝今天参会的学员可以将这套实效的管理方法运用到企业管理当中,将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

    随着本次《企业创新管理模式—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的圆满举行,一方面让企业的各层级管理团队更加深刻的了解积分制的管理制度,并且解除积分制管理操作中的诸多困惑,深入探讨了企业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另一方面也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积分管理所带来的积极作用,从而更加快乐的工作,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