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发展步入新征程 戮力奋战显实力——大辽环境承接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加工进展顺利
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承接的沈山线和沈大线高速公路服务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制作安装工程进展顺利,目前第一批设备已经吊装就位。

沈山线和沈大线是辽宁省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辽宁省以及整个东北地区乃至内蒙古东部地区与关内的政治经济往来的重要通道,发挥着促进辽宁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此次项目区域涉及四个城市,八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共需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15台;在项目正式运行后,将有效提高当地污水治理的能力,进一步彰显大辽环境在环保设备加工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行业口碑。

2018年11月初,我司就开始了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制作的准备工作;由于制作设备的时间紧、任务重,公司统筹做了当前各项任务的安排工作,以确保按时完成污水一体化设备的制作。与此同时,车间及时召开动员会议,认真贯彻公司精神,各班组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大辽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团队精神,以科学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攻坚克难,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生产任务”。为保障后续设备如期交付,任务开展以来,铆焊、装配、喷漆三个班组的员工们放弃了休息时间,每天坚持工作12小时,加班加点拼赶进度;疲惫和辛劳没有减少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他们始终保持着忘我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激情坚守在生产第一线。

2018年11月20日,万家、绥中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一体化处理设备进行了出厂前检验工作;11月21日第一批万家绥中设备吊装就位,标志着大辽环境在环保设备加工领域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在以后的发展中,大辽环境将始终秉持“以诚以信、务实创新”的企业宗旨,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求生存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保护祖国的碧水蓝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简介

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厂区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集环保、环卫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环卫设备制造企业;目前已成为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环保环卫设备生产加工制造基地;公司主要产品有污水处理设备及环卫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主要包括机械格栅、叠螺式污泥脱水机等,环卫设备主要包括农村垃圾一体化处理设备、垃圾压缩及转运设备等。为适应东北地区的低温环境,公司自主研发专门针对北方地区的耐寒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耐寒型一体化垃圾处理设备,在东北地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