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分制管理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7日上午,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分制管理启动大会,在光大环保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光大环保全体高层领导及部分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

光大环保是一个以“客户至上员工为本”的企业,是一个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企业。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及公司高层领导无时无刻都在寻找员工成长的机制。为了让员工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给员工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公司引入了积分制管理,给光大环保全体员工带来了巨大的动力。

启动仪式上公司领导做了精彩的致辞,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做了总结性讲话,对公司全面实施积分制管理做了期待,对公司文化进行了解析。同时指出:“积分制管理的引进,希望可以实现公司事事有人做,事事有人管。只有公司发展好了,员工的切身利益才能得到保障。”

当一个企业建立了积分制管理体系以后,将克服传统管理方法的许多弊端,解决金钱不能解决的大量问题,增加一个全新的激励资源。企业有了“积分”这根线,可以牵动员工的方方面面,让企业更加有活力,员工更加积极!

启动仪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真正实现了“积分管理”的初衷,接下来,光大环保员工将在“积极工作、快乐工作”氛围中开启新的征程。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