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专注污水处理体系,光大环保品质绽放羊城
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九月十八日,“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以“环保新时代,华南最强音”为核心,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河湖与黑臭水体治理、大气治理技术与设备、固体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回收、环境监测与检测设备、生态环境修复;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技术大会”,横跨环保全产业链细分领域,汇聚行业精英,分享先机概念,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作为东北地区专业化的工业废水和固废处理领域知名的环境综合服务商,继东北亚绿色技术博览会后,光大环保携全资子公司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再度亮相环保行业国际盛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505家环保企业参展、1200个展位、31000平米的豪华展示空间,聚合了环保各领域各环节的最前沿科技力量;展会同期更有15场涉及环保全产业链的高端技术论坛,聚集20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还特设企业技术展示交流专区、环保人才招聘会等各种主题活动;进行多领域、黑科技、高品质设备的全面展示,呈现华南环保新时代!

迈入2018年新阶段,环保产业新投资机遇凸显,环保促进的供给侧改革将带来产能集中度的进一步提升。在此转折之年,作为绿色发展突破的重要支撑,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技术创新体系尤为重要,且伴随环境督察升级,技术支撑作用逐步凸显。未来,我国环境治理也将以“效果化”为导向,进入了强监管时代。全国各地生态环境的治理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环境产业作为生态环境治理的中坚力量,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此次光大环保参展展位坚持一贯的“蓝天碧水”设计理念,以蓝色为基调,简约的流线型线条,电子屏同步播放企业介绍及项目等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光大环保在工业废水处理、垃圾渗沥液处理、土壤污染及黑臭水体治理、污泥处理等方面的技术和成功案例;在展示区内,精美的沙盘和现场实操展示的工艺流程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驻足交流。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展示平台,广州展立足广东,辐射华南乃至东南亚地区,必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发扬中国环保人勤奋努力的品质,在未来的阶段全心全意服务环保行业,求新思变,努力用平台的力量助力华南环保产业技术革新与繁荣发展。 作为东北地区知名的环境综合服务商,光大环保也将借助平台力量,凭借自身在工业废水处理等细分领域的突出成绩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持续发挥自身影响力,把“美丽中国·自然光大”的理念融入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时刻以生态文明为己任,不断开拓,不断前行。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欢迎行业专家、学者莅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9.2馆 A417光大环保展位,携手并进,共话环保新发展!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