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固废处理大崛起时代降临,光大环保闪耀亮相东北国际环卫博览会
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3日,2018东北(沈阳)环卫博览会暨辽环协固体废弃物处理推进年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改革、创新、交流、共享”为主题,旨在为东北三省环卫行业与环卫机械设备研发制造企业搭建技术成果展示的交流平台;展示内容覆盖了环卫全产业链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环卫运营、智慧环卫、垃圾分类、环卫设施、除雪设备、清洁设备、市政移动公共设施等多个展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发挥东北地区协作发展的强大优势,围绕当下环保固废热点和焦点问题深入探讨和交流,把脉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固废市场数据,助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共创绿色未来。

中国环境产业的发展正受到国际化、互联网化、资本化、生态化的影响,其中国际化对环境产业发展的影响愈发显著。十九大报告中,“加强固体废弃物和垃圾处置”被着重强调。可以说,与大气、水污染防治紧密相关的固废污染防治,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成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东北地区知名的环境综合服务商——光大环保携全资子公司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并联合沈阳盛海环保有限公司共同搭建传播宣传平台,向国内外环保同仁展示企业品牌形象与技术产品实力!

本次展会光大环保展出自主研发的五大重量级展品——叠螺污泥脱水机、耐寒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干式厌氧设备一体化除磷设备、短程硝化反硝化设备等向各界朋友展示集工业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新能源回收利用等最新环保科技成果。其中,叠螺污泥脱水机受到了省内外客户的重点关注;耐寒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也受到来自同行业企业代表的青睐。

在本次展会的开幕仪式上— 作为辽宁省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协会会长单位,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晓光先生出席了会议,并表示:本次博览会的胜利召开,是我们辽宁省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协会为各参展企业搭建的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众多优秀环保企业不仅可以展示最新型的环卫设备,也可以一起规划环卫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共同探讨固体废弃物处理、垃圾处理等问题的切实解决办法等等。

通过本次博览会企业之间相互沟通增进了解,进而洽谈合作,最终达到互惠互利。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为各参展企业及会员单位服好务的原则,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繁荣富裕、美丽和谐的新辽宁而努力奋斗!

作为本次盛会的主角,沈阳盛海环保有限公司首次在东北地区将竖式装箱压缩转运工艺及设备进行了展示,此次亮相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固废物流理念的认知,它将现代物流技术融入固废处理,采用垃圾压缩转运工艺更有效地提高了固废运输效率,降低了转运频率,节省了运输成本,对改善交通拥挤状况和消除清运中的二次污染等树立了很好的典范,是城市固废集运的发展方向。在未来,盛海环保将依托强大技术实力和优质产业平台,立足东北,面向全国,逐步打造成为固废服务领域的引导者,将为用户专注提供生活垃圾清扫保洁、收集转运、城乡环卫一体化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等多种解决方案,并逐步向固废物流全产业领域进军。

今年以来随着十九大的召开,环保问题,特别是固废处置、垃圾分类与垃圾围城等问题已经得到了中央的高度重视。长期以来我们对于固废的态度是收集、运输、处理,现在在中央的指示下加入了分类投放。分类投放关乎每一个人,不能单兵作战,要团结在一起,通过园区、产业投资等方式,将所有参与固废处置的力量协同起来,共同解决环保问题。光大环保希望通过本次博览会这一最佳展示平台,愿与更多的环保同行共享公司的技术研发成果,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打造更加多元、完整和具有竞争力的环境全产业链综合服务生态圈。

作为东北地区最受信赖的环境综合服务商之一,光大环保将继续秉承持续改善人类环境的企业使命,持续加大自主设计和研发类的投入,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积极投入到东北亚地区一体化建设,“一带一路”沿线的绿色发展事业中,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全球的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