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光大环保新斩获三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

近日,光大环保3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分别是《一种新型屠宰预冷水处理池》、《油渣搅拌装置》、《用于空气管路及曝气头清洗装置》。

《一种新型屠宰预冷水处理池》专利技术有效解决了屠宰加工产品消毒后的废水直接进入生化系统对生化微生物产生抑制的问题,实现了屠宰预冷水中含氯水的彻底分解,保证了污水处理系统的高效运行,具有结构简单、经济方便的特点。

《油渣搅拌装置》专利是针对污泥消化系统提供的一种利用沼气和水力共同搅拌方式的新型装置,它提高了油渣及污泥处理器的搅拌强度,达到了处理效果,并减少了设备的损耗。

《用于空气管路及曝气头清洗装置》专利技术极大地改善了污水站好氧池曝气系统的空气管路及曝气头的清洗操作,确保好氧池正常运行不受清洗作业影响,有效避免了操作人员到池底清洗操作的安全隐患,大大降低了清洗维护成本。

截止目前,公司获得已授权的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已进入实质审查提案的发明专利2项,已成功受理的实用新型专利2项。

光大环保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和技术更新,专门设立设计研发中心,负责公司各事业部及子公司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管理工作。公司每年向研发中心投入近千万的科研经费,用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实验研究与先进成果应用转化等科技活动,确保了新产品开发项目和现有技术工艺升级改造的顺利进行。

这些科技成果的取得,体现了光大环保研发团队不畏劳苦、坚持不懈、勇于探索、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科研态度,彰显了公司在环保治理技术领域的实力和领先地位,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环保行业的技术水平,助推环保科研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