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光大环保第四次荣获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技术)殊荣
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了《2017年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名单》通知,光大环保自主研发的厌氧脉冲布水器被认定为2017年辽宁省“专精特新”产品。这是我公司继2010年复合好氧+BAF处理技术、2015年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和2016年耐寒型智能一体化设备成功获评后,第四次获此殊荣。

我省为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出台了《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认定暂行办法》,我公司按照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经市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评审,最终认定我公司申报的产品属于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专精特新”产品,并入选我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项目库。

我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沈阳市科技小巨人培育库企业、沈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单位,一直致力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取得更多的研发成果,坚持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公司与辽宁省环科院、清华大学、东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辽宁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广泛开展科研合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始终保持了在环保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目前,公司获得的20多项知识产权成果已全部实现转化,我公司还在持续不断地开展科研项目实施,为公司长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地保障。

下一步,我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大胆创新实践,努力开发环保领域更多、更先进的“专精特新”产品(技术),不断推进我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