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热烈祝贺光大环保再获2项实用新型专利
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再创佳绩,由光大环保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水解酸化池沉渣和浮渣的处理装置”、“一种搅拌改良型厌氧发生器”于2017年6月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截止目前,光大环保已累计取得22项实用新型专利,可谓硕果累累。光大环保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高度重视并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能力。此次新获得二项国家专利证书,充分体现了光大环保自主研发技术团队的专业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平。同时,新专利的取得也有利于光大环保继续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在污水处理研发领域的技术优势,保持技术行业领先地位。

今后,光大环保将一如既往的用实力与技术说话,打造让客户放心的产品与服务。将继续秉承“成为最受信赖的环境综合服务商”的企业宗旨,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客户研发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方案,创造属于光大的更大辉煌!

[专利介绍]

水解酸化池沉渣和浮渣的处理装置:

本装置运行、维护方便,主要包括水解池的进水管、出水管、排泥管、曝气总管,支管等,其主要结构特点为在水解池内设置可以将水解池分隔成多个水解单元的折流墙,在第一水解单元顶部设置刮渣行车、浮渣斗;在最后水解单元内设置挡渣墙。广泛应用于乳制品废水和屠宰废水的项目中,在几乎“零”能耗的情况下,可降解30%-70%的有机物,目前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

代表工程项目: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湖北黄冈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黄州分公司。

一种搅拌改良型厌氧反应器:

此设备属于污水处理领域,结构简单,主要包括厌氧池、设置在厌氧池中的三相分离器,其结构要点为包括搅拌主管和设置在三相分离器的异形梁上方的搅拌支管,搅拌支管上设置有喷射孔装置。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污水的厌氧处理环节中,能进一步提高厌氧反应器负荷能力,有效降低后续好氧反应器分担负荷比例,节能降耗和降低操作人员劳动强度。

代表工程项目: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蒙牛乳业(金华)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