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热烈祝贺公司荣膺辽宁省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协会会长单位
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

近日,我司被授予辽宁省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协会会长单位,彰显辽宁省环卫系统对我司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我司一直致力于环境卫生整治和环保综合服务并取得了多项喜人成果。未来,我司将继续以高标准完成环境建设,持续深入地开展环卫综合整治任务,不断提升市容环卫质量水平,稳步提高辽沈城市的生态文明风貌。


备注:

辽宁省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协会成立于2005年10月31日,协会成立以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2010年被评为辽宁省AAA级协会;被选为全国环卫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并于2013、2014分别获得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团体先进单位、中国环卫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近年来,企业入会会员单位增加到86个,协会的影响力也逐步扩大,服务平台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协会发挥的组织领导作用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会员单位的认可支持,多次受邀在全国同行业会议上介绍优秀经验。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