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光大环保与辽视打造环保类热门电视栏目—“光大环保新辽宁”元旦开播
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

光大环保与辽视打造环保类热门电视栏目—“光大环保新辽宁”元旦开播

近年来,伴随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环境问题已成为制约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最大障碍。作为东北地区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与辽宁电视台倾力打造一档专属环保行业的知名栏目“光大环保新辽宁”,此举不但开创了国内首家环保企业全年冠名卫视栏目的先河,也预示了光大环保在2017年将开启企业升级、宣传升级的系列大动作。

当今世界新闻媒体关注的三大主题是:人口、资源、环保。环保概念在西方社会已逐渐演变成防治污染和保护环境的公权力,欧美电视媒体在提高公民环保意识上更发挥了巨大作用。在我国目前广大公众是环境保护的主体,他们有着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但是对环保信息所知甚少,环保意识也参差不齐。

光大环保与辽宁电视台生活频道强强联手,依托辽宁电视台在辽沈地区收视率高,受众面广,百姓喜闻乐见,在传播推广影响力上独占的先天优势,强势打造一档普及环保知识,提供环保资讯,体现环保治理、再生新能源突破内容的节目,达到寓教于乐,介绍环保产业发展前沿科技,成为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新观念的传播扩散平台和环保知识的教育空间。

为此,光大环保通过与辽宁省环境保护厅宣传教育中心、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进行多番探讨和研究之后,整合多方资源,在形式上形成跨界融合,节目选题以“贴近群众、贴近环保、贴近生活”的题材为主,采用“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的叙述方式,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加强公众对环保领域的认知和理解。 未来经过不断努力使节目成为与生活、与环保相融,并肩美国Discovery的王牌频道栏目。


“尊崇自然,敬畏生命”环保事业传承万代造福子孙,任重而道远。光大环保作为东北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树立“大环保”的观念,践行自己的企业责任和使命,在生态建设与维护,倡导绿色生活、污染物转化再生能源等领域做出行业表率。此次投入巨资通过全年冠名的方式打造东北最有影响力的环保题材类电视节目,彰显了光大环保立足辽沈辐射全国,将环保事业做大做强的坚定信心。

2017年,相信“光大环保新辽宁”这一精彩的电视栏目会在企业、绿色组织、政府、公众之间架起最好的沟通桥梁,真正让环保信息、环保意识、环保行为深入到每一位公民的心中,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

节目播出预告

节目播出时间: 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

每周日9:00-11:00之间首播;每周日22:00-23:00之间重播。

敬请关注!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