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日本日立造船株式会社、中国科学院、上林环保代表团一行莅临光大环保考察签约
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

日本日立造船株式会社、中国科学院、上林环保代表团一行莅临光大环保考察签约

12月14日下午,日本日立造船株式会社,中国科学院,沈阳上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先生、再生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高有清先生,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军先生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日本日立造船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系综合性重工企业,现以环境保护、固废处理业务为主,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国际上享誉盛名。

集团领导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概况和业务范围。

代表团在远程监控室参观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技术的讲解。

代表团在恒光检测的实验室进行参观和交流。

在举行的欢迎和签约会上,董事长张晓光先生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技术交流,双方就畜牧产业废弃物炭化等相关技术合作及发展规划达成了共识。

双方在会后进行了签约仪式,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双方的合作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