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沈阳光大环保各事业部(子公司)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签署
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

沈阳光大环保各事业部(子公司)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签署

12月17日上午,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各事业部(子公司)2017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签署大会暨部门工作协调会议,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先生、水务事业部、生态修复事业部、环卫再生能源事业部、环境综合服务事业部、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沈阳光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沈阳恒光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市光达环境保护职业培训学校,以及公司各职能部门的主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环境综合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朱娜女士主持, 首先由公司四大职能部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企划部、项目申报咨询管理部)的主管经理分别阐述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和范围,并认真听取了各事业部和各子公司领导对本部门的需求、建议,大家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紧密协调配合,使各项工作开展无缝对接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上张晓光董事长作出了重要讲话,他说:“2017年是光大环保的管理提升年,各项任务指标能否顺利推进落实,将直接关系到公司的未来和个人的发展前景,需要所有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转换观念、密切配合,站的更高看的更远,加快适应公司集团化作战的需求。各事业部、子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要努力培养队伍,形成良好的业务学习氛围,在实际工作中找机遇,找方法,补短板,提高团队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扩大市场份额,在稳中求进的过程中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在举行的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上,各事业部、子公司分别向张晓光董事长汇报了2017年度本部门的营销任务目标、年产值、回款以及利润率等各项指标。张总也对各事业部、子公司的2017年度工作任务、营销目标进行了点评和具体指导,并做出公司整体部署和指引,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把责任状的签订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动力、提升工作的本领,确保2017年度的责任目标一定要实现。

最后,公司董事长张晓光先生与各事业部、各分公司负责人正式签署了2017年目标责任状。2017年工作通过目标责任状的形式确定下来,让各事业部和各子公司更加明晰了自身工作目标和责任,增强了大家的执行意识、责任意识,这必将推动光大环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赢得更大成绩

董事长张晓光先生与各事业部领导签订2017年工作目标责任状。

董事长张晓光先生与各子公司部领导签订2017年工作目标责任状。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