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bright information光大资讯
荷兰BOUMAN公司代表团一行莅临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

荷兰BOUMAN公司代表团一行莅临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6日上午,荷兰Bouman Industries公司莅临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生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高有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荷兰Bouman Industries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环境保护解决方案,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及流程工程师团队的高新制造企业,在国际上享誉盛名。

会上,张晓光先生与荷兰Bouman Industries公司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商务洽谈及技术交流,双方就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及发展规划达成了共识。

 此次交流会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增进光大环保与Bouman Industries公司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合作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链接:

沈阳光大环保集团公司是一家集项目可研、环评,环保产品的开发、生产,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环保集团公司,下设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大辽机械设备装备有限公司、沈阳恒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市光达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四家子公司。

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高浓度有机废水工程研究中心。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总承包资质证书、环保工程专项设计证书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证书以及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环保工程运营资质证书,属辽宁省市容环卫城管执法协会会长单位,辽宁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沈阳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网站制作:沈阳恒昊互联网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 电话:024-86808266 传真:024-86618221
联系我们 | 下载中心 | 人力资源 |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7000639号-1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甲金谷大厦BD座9楼